Tuesday, October 7, 2008

白发

以前从来就没有想过会有白发的问题(是不是以为自己永远都不会老去吗?)
有的人是天生很早就有白发的,就好像我弟弟,中学时就已经有很多百发了,但是我并不是那样!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第一次发现自己有白发是在日本工作时,可能真的是压力太大了,真的突然发现头上长了很多根白发。那时也不以为意,在洗手间拔一拔就匆匆赶回去做工。。 从来也不相信别人说拔一根会生3 根的道理。。。。
渐渐每次被拔的那撮头发里,越长越多的白发。。而其他部分也开始有很多的白发了。。。。
这样拔下去 也不是办法。。虽然我还是有时会忍不住去拔,但是我想还是接受现实比较好。。。
还是乖乖去买染发剂 把头发染一染 算了吧!
所以,请原谅我的头发有时会 是 不同的颜色。。

3 comments:

Ashley said...

ha : ) rainbow colour might be new trend!

Grace Lee said...

poor girl.... touch wood... i dont have this problem. but i got bigger problem.... hair falling... guess i will get bold by age of 40 or earlier...

Shang Seen said...

but i remember ur hair is thick!!! very thick!! gegeegeg long way to go until b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