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新闻, 音乐

我很喜欢看新闻,总觉得要真正了解一个新的地方,看新闻是最直接的方法,哪怕我听不懂(在日本的时候,就只靠那日文的subtitle 里的中文字,猜猜他们在讲些什么)我都会 看晚间新闻的。来了英国,每天晚上都一定会 看10 点的BBC 新闻和早上的Breakfast News.
但是最近,我渐渐的提不起劲来看了,每天一扭开电视,就见到一大票人在那里讨论如何抢救这跨下来的经济!!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看了实在是 烦死人了!!
把电视 关掉!与其与他们一起烦,倒不如独自享受一个宁静的夜晚!
最近找到一个很好的频道收听歌曲!是台湾的Hito FM, 很喜欢它多元化的歌曲!中文,广东,日语,英文歌曲都有,最喜欢的是过了晚上12点(台湾时间)的 歌曲,常常会有一些Jazz和 Bosa Nova 得歌!让人听了有一种很慵懒的感觉,最适合夜阑人静的时候,细细品尝!
有空去听一听吧!!
http://radiotime.com/station/s_10677/Hito_Radio_1077.asp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