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出走 瑞士。。。

够力,现在后悔了!
话说,本来欣欣可以开开心心去瑞士走走的,就因为一时太好心,答应了一个印度女同事 带她一起上路。。。现在问题来了。。那位小姐真是位大小姐,还要是吃素的!! 我的天啊!! 要我张罗房间,还要我想行程,我想悠闲悠闲的走,她想两天走偏瑞士!!! 哪有可能???!! 住宿又挑,食物又挑。。 实在是难服侍! 今天 她还叫多一位印度男同事一起。。简直就雪上加霜!!
我实在是很想出走,放他们俩飞机,自己好好的享受一个人的假期!可以吗???
搞到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一起去旅行,同伴真的很重要的!!
下次打死我都不要跟麻烦的人一起出门!! 宁缺莫滥!!!
一个人上路,不知多好!
当然, 如果有合拍的人,那就锦上添花咯!!!

5 comments:

C9妈咪 said...

人说最麻烦的人就是“阿差”了!~
你竟然敢邀这种人一同上路,简直是自寻死路!不是我要一支竹打翻整条船,但事实是摆在眼前~朋友,你“执生”罢了~

Unknown said...

Paggie mama is right, think it over, it's not too late to decide.....

潜艇七号 said...

有没有搞错???竟然找“阿差”做伴!!!老实说我有很不错的印度朋友,不过短暂的相处容易,一起出游。。。。喂,不如你跟她讲她有男“阿差”陪,你不想做Osram,而且不方便,所以各走各的?反正麻烦是“阿差”的特性,何不“巴毕”一下?

Shang Seen said...

女的不能够单独和 男的一起,他们教规很严的!会毁她的清白的!

潜艇七号 said...

哇!听起来好像是美女喔,有照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