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早睡早(??)起,身体好!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个夜猫子,打从中学(小学就别提了,我晚上8 点就会被赶上床睡觉了)由于是寄宿的关系,晚上十点半,哨子一吹,大灯一关,全部都要乖乖的准时睡觉了!通常只有大考的时候,才会开一开夜车到12点,也就 再也撑不下去了。。。
出了社会,工作得太累了,11 点就到头大睡了,就连出去玩,我都会像灰姑娘似的赶在12点就回家了。。。
同事们都知道我的(坏)习惯, 就算是一起去旅行,也都会让我去自动消失去睡觉的。。。
最近天气转冷了,起床就变得更加的困难!好几次都起不了床, 其实是离不开那温暖的被窝。。
嗯。。。到底我想写些什么呢??
一定是冻傻了。。。
赶紧去睡觉了,要不然明天又要起不了床了。。。。。。

2 comments:

逍摄遥影 said...

hi seen, here u are.haha.i just created my account. i think this is the 1st time i give comment on your blogspot. go sleep lo.or else become kung fu panda. ha

Shang Seen said...

Hi thomas! welcome welcome :)
start picking up photographing skill huh! next time can teach me l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