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路该怎么走.....

晴天霹雳!我现在正在做的工程居然宣布延迟一年!!
原本即将在12 月开始的FEED (Front End Engineering Design) 将会延迟到明年的9月!
心马上往下沉!原本还很得意的认为自己好运!搭上了这班直开5 年的大船!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还是停船了!
一下子,大家都乱了阵脚!就连我的Lead 也不知道即将发生什么事情!
也不知道我们这个小组会不会解散!
人心慌慌!
就连我一直很有信心的Oil and Gas industry 都因为这次的经济风暴而遭殃了~
担心啊!!!!!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呢?
但是,大家还是不用为我操心,我还不止于会被炒鱿鱼的!!
可能会被放逐到那些Azerbaijan或 Kazakhstan 之类的国家吧!
:)你们回来探访我的hor~~!!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啊!就连新加坡很多公司也打算裁退整3万马来西亚人,相信会有很多人失业,不过你的情况还不至于那么糟,见步行步啦!

Anonymous said...

Hi SS,

I am sad to hear that, the economy in UK just getting worse. One of my subsidiary company of my company is planned to sell as well. Luckily I am not under that subsidiary company.

If you still want to stay in UK, you can apply Tier 1. I think you should have enough points for that.

http://www.ukba.homeoffice.gov.uk/pointscalculator

Shang Seen said...

Thanks Meng Fei! U always supply good infomation :)
Remember our Yum Cha session on 29th Nov

Anonymous said...

Sure sure see you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