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面对现实。。。。

终于把憋在心里很久的事情一口气的解决掉了!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虽然是很心痛,但是还是把事情解决掉安心很多。。。
要不是当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我还是在逃避现实,拖拖拉拉的。。虽然心里就明知道是不对劲了!
好啦!! 不卖关子!省得你们乱乱 想。。。哈哈哈
一路以来,我都知道我车的轮胎有问题,但是就一直逃避现实,不去解决。
话说,昨晚我载着小雨回到家 门口,警察叔叔来敲我的车窗,告知我,我车的大灯 灭 了!要我必须在今天修理好!还好没有给我罚票!
所以今天一早告别了小雨,就冲冲忙忙的 赶去修车厂打算把轮胎和车灯一起修好!
谁知这里的修车厂是没有修车灯的!那我只好修我的轮胎咯!换了两条轮胎。。付了113。36 磅!!!! 心痛。。。。。。但是安全更重要!
过后去了卖汽车 零件的supermarket 买了灯,还好他们有安装服务!! 付少少钱,让他们把灯装上!
现在,我安心多了!!!
有时候,勇敢地面对总比逃避现实好多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心痛。。。。。。但是安全更重要!

C9妈咪 said...

原来如此...

VoonVoon said...

u shld fix it EARLIER la!!!
u will never spend less than RM130 to fix this is MY!

now feel better??!!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