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这次惨咯。。。。

是不是人老了。。做一点点东西都弄伤自己。。。
(不用担心,也不是什么大伤,只是扭到腰一点点。。。。)
刚才,家里的灯闪了一闪 就灭掉了。。
心想,灯泡jeh mar...easy job...
拿了凳子 爬上去 想把灯泡 换掉,
但是这 死人灯泡不知道是怎么样的,拆来拆去都拆不下来。。。
麻烦死了!搞了老半天,才把它拆下,
换上原本还好好的走廊灯泡,
乖乖不得, 一 开灯又sayonara ler...
天啊。。。
虽然我不是读electrical 的, 但是简单的道理,
Volts correct, Power same,
为什么还是会烧掉呢????
我开始有点担心我家的电路。。。
water heater always trip when i first start my boiler,
I always have to reset it!!!!
问过一些electrical 的朋友。。。
嗯。。不问我也懂。。。 一定是电路有问题了。。。。
现在连灯泡也烧了。。。
肯定有排烦了。。。。。
搞到我的腰现在还ceck ceck dei 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