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冷.......

伦敦天气转凉了!现在只有13到18度。。 我的妈呀!才刚刚踏入九月,就已经这么冷了!!
害我把刚买不久,才用了不到两个星期的夏天棉 被速速打入了冷宫,
赶紧换上冬天的棉被,早知道就不用浪费钱买啦!!!
原来英国的夏天就只有短短的那几天。。。。
这个周末要做的是开箱把寒衣统统都拿出来了。。
天啊!衣橱已经挤到要暴了。。。
都怪自己每一次回家都买很多衣服回来。。怕死英国没衣服穿。。。
还在想,是不是时候要开暖气了??
有人看了要骂我siaw liao, 9 月开设么暖气啊!
如果是以前,Agent 替我付水电费,早就不理咯!
但是现在一分一毫都要掏自己的腰包。。。
还是多穿一件衣服吧!等迟一些才开咯!
但是现在这间家也是在是有点冷, 可能是应为玻璃太多了吧!总是觉得冷风处处吹。。 (我真的不想用阴风阵阵啦!。。。)
冲凉房更夸张,玻璃窗 大到。。。。。。
夏天就讲可以一面洗澡,一面享受阳光jeh..
冬天。。。我不敢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