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
这是小学每年必写的作文题目。每个小学生拿到了这个题目,就各个埋头苦写,心想只要把老师写得很好,那就可以拿很高分数了(嗯。。这小孩怎么心机这么重啊?)(一笑:P)
上个星期,当妈妈还在医院休养时,从妹妹口中听到我们小学一位老师住进了国家心脏中心。心想小的时候也受了陈老师不少的恩惠,就决定到医院去看看他。
手里拿着一水果,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与大妹 开车到位于吉隆坡的国家心脏中心, 心想情况应该 是蛮严重的吧?
战战兢兢的踏入医院,(想不到3 天内居然还进进出出了两间 医院), 经过停尸间(天啊!怎么会经过这里呢?国家心脏中心 的停车楼 是必须要绕道停尸间 的门口!还好没有看到些不该看得东西)来到了 3 楼的病房,大妹与我都有一点怕 (由于我们真的一点也不懂老师的情况,也不知道应该要有些怎么样的心理准备),你推我让的好不容易走向病房的方向。。 正当 脑子里开始幻想着一些 恐怖的画面,突然听到陈老师那雄厚的声音在讲着电话,往声音来源的方向一看,phew~! 陈老师很健壮的坐在椅子上,拿着电话聊天。当下心情就轻松起来了!
快步走向老师,就与他谈起家常便话了。。
以前,陈老师可是全校出了名的陈老虎!只要他大声一孔,全班都乖乖不得,准备被骂的 头低低,不敢哼一声。。。
现在眼前的陈老师年纪也不小了,连我妹妹的名字也叫不出来。讲话还有点模糊,但是精神还很好,只是心脏功能有点弱了。
谈了一下,也不敢打扰老师太久, 我们就离开了。
岁月不留人啊!! 老师要多多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