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近况

对不起哦!搬家以后都没有时间写部落格。。
为什么今天一口气发泄那么多呢?
因为今天是劳动节,马来西亚没有人上班,没有哪排山倒海的电邮飞插进来!
再加上是星期五,公司一半以上的人都没来上班,我乐的清闲和轻松,
那就大发我 压迫了很久的文采吧!(开始作呕了吧?)
之前的财政危机,在我精明的打算下,终于开始绽露出一点点地曙光!
随着4 月份的薪水, 我终于把我英国的卡债还光了!
还可以寄钱会去清一清马来西亚的账目!
好开心哦!
有一点多余的钱在口袋,开始心痒痒了,已经4 个月没有买过东西了!
是不是要奖励奖励一下自己?
嘻嘻嘻。。。买是买啦,不过是买机票和定酒店咯!
小欣欣又要去旅行咯!!!!
看看这个周末有什么灵感!要不然就那个欧洲地图出来,
拿笔随便一圈,圈到哪里就去那里 吧!
呵呵呵呵呵
表骂我啦。。。

1 comment:

C9妈咪 said...

有谁胆敢骂你呢?钱是你自己赚回来的,你当然有权力去挥霍。但是要适可而止,免得债主卷土重来。那可不是“无采工”?——白做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