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猪伤风了。。。

最近热腾腾的话题。。。 猪伤风。。。
搞到我处处都草木皆兵, 疑神疑鬼。。 尤其是一听到办公室里有人咳嗽和打喷嚏的声音。。。
打从星期一开始,我隔壁的老头就一直打喷嚏和咳嗽。。。我们还开玩笑的问他是不是周末去了墨西哥餐厅用餐?
但是从昨天起,他就没有来上班了,听说是拿了病假。。。-_-" 怕怕!
英国的病案已经增加到了8例!随时随地会爆发大规模的传染。。。
原本还想这个周末去伦敦血帡,但是如果情况严重,我看我还是乖乖留在家里晒我的太阳吧!
大家要小心照顾身体哦!

1 comment:

C9妈咪 said...

现在那样“伤风化”,留在家中总比被“传染”的机会低。你还是乖乖地“晒太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