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煲戏

实在是对不起大家,我又令大家失望了!我有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个,维也纳和布达佩斯的照片也还没有贴上。。。 一切都是家好月圆的错!我天天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追戏!很紧张啊!!
这两天我一定尽量把照片放上!因为这个周末,小欣欣又要出发去旅行了!
这次是挪威4 日游!期待那美丽的峡谷和优美的风景吧!
我将会住在一家开门就可以看到湖 的Apartment。
我其实也真的很期待这个旅程!
Yi~~讲讲下,为什么讲到了我的正业,旅行了呢?
哈哈哈!!!

2 comments:

健莉 said...

等待分享你的靓照哦~

C9妈咪 said...

你可以转行当导游吧!或私人助导...就这样陪客观光+食遍天下美食,真是人间难求的美业。之后又可以与大家分享那里的美景和美食...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