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数到三,就不哭

午餐,吃着salad (ok, fine, normally i will not eat salad as lunch but this is a special big portion salad which turns out to be very delicious ! can consider having it once a week next time! )
听着988, 突然听到陈慧琳的歌,‘数到三,就不哭‘。。。。。
够力,眼泪马上涌在眼眶里。。。
忍着。。。。。。。过了。。。。。。。
但是鼻子还是会酸酸的。。。。
(是不是被柠檬汁喷到啊??。。。。。)

3 comments:

C9妈咪 said...

Please upload the lyrics share with others...
歌曲:数到三就不哭
词:易家扬
曲:KIM SEON-MIN/KIM EUI-SEOK
我会记住
我们拥抱的温度
我会守护
我们回忆的拼图
爱情是长长的旅途
是你给我第一步
我弹不出
没有明天的音符
我迷了路
走进往事的地图
快乐是上天的礼物
眼泪是爱的纪录
我想了又想
却不太清楚
怎么踏出下一步
Missing you,
我会倒数
数到三就不哭
就在这一夜
让爱结束
带走我给你的祝福
我不哭
我永远会记住
我们的爱情路
我带着你的爱
一步一步
一步又一步
慢慢走向远处
(我会记住 )
(我们拥抱的温度 )
(我会守护 )
(我们回忆的拼图)
MUSIC
我不管这个世界多冷酷
时间是我的催眠术
让我忘记 你给的幸福
编辑:STDIY

Shang Seen said...

Thanks Paggie, will put it into my front page later

Ashley said...

证明你够感性!
我很喜欢K这首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