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水仙花

英国的花都很有季节性的,就好比当你开始可以看到水仙花时,也就代表着阴霾的冬天即将结束了,迎来的将是令人心情开朗, 阳光明媚的春天!
就因为这原因,每当我看到水仙花的时候,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曾经想要找一间有院子的房子,好好满足一下自己种花的意愿,想把整个院子都种下水仙花和郁金香,水仙花二三月开花,郁金香四五月开花!每天起床后都可以看到院子里的花,多么美好啊!
记得以前在Brighton 的时候,宿舍的山坡上都长满了水仙花!曾经偷偷的剪了几支拿回房间里插!但是,我还是觉得长在山坡上的水仙花是最美的!
虽然现在我小小的房间种不了花,为了满足我的欲望,无论如何今年的四月我会去荷兰看郁金香园。然后,再找一个暖和的周末回一趟Brighton, 找一找回以前的感觉!
但是现在,唯有在sainsbury买一速水仙花回来 过一过瘾先啦!!

2 comments:

Ashley said...

这么说,暴风雪即将过去咯!那就好了!
你都蛮会欣赏花哦!
那儿的lily 跟这儿的有点不一样;
这儿的tulip很贵,而且还要特别订购。
我就梦想可以看到一大片的薰衣草园 ^^
你知道每种花都有她的‘花语’吗?
看谁找到就post上来吧!

Shang Seen said...

hehehe, i loves all kind of flower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