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你在飞机上会干什么?

如果是短途飞机(少于8 个小时, e.g. Tokyo route),我会要求坐在窗口旁,应为我喜欢靠着窗口睡,而且我也只会上一次的洗手间。
如果是长途飞机(e.g. London route),我一定会要求坐在走廊边,方便随时起来走走,运动运动!
当我check in 时,我一定会问 这是否是个full flight?
当我坐下以后,我会开始希望没有人会坐在我的旁边,那我就可以 一个人独霸 整排的座位。
我一定会带travel pillow and Eye Cover。 当灯一暗下来,马上把小枕头吹一吹,把 眼套盖上,什么也不理,就睡觉去了!
当然,在这之前,我一定会喝一点酒,那就可以保证睡上至少6 个小时。
天啊!过了6 个小时,那还剩6 个小时,我该干什么呢?都已经睡得有点腰酸骨痛了!(人老了就是浆的咯!)
1. 再把自己再灌醉, 再睡都几个小时。。。
2. 看着手表。。 嘀嗒嘀嗒嘀嗒。。。可能有机会再睡着。。
3. 看电视节目。。(advice: 最好再搭飞机前1个月不要去电影院看戏,又不然你得从看多一次!)
4. 打机(我不打的啦!)
5. 看书。。。。。。
6. 无聊发白日梦!
长途飞机 实在是很无聊。。如果遇上baby on the flight 那就啰命咯!

更啰命 是要在短短的两个星期搭上两班的长途飞机,一下子,人都老了几岁!!!不知道要用多少时间来re-charge battery :)

怕怕!

2 comments:

C9妈咪 said...

有酱严重吗?哈哈!~
听歌啦!观察别人的小动作啰~(无聊嘛...)

VoonVoon said...

Plan wat to eat, where to go, what to shop!!!
Then make it happened once u landed a lovely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