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我想寫一封信給你

Written during my trip in Kyoto while I am alone in the hotel. Though of editing it to make it nicer but never had the time to do so, So just post to share...... Sorry for those who cannot understand chinese :)


今天天氣很冷 ,浓浓的雾围绕着京都, 四周显得有点朦胧

我想用一種方式, 我最擅長而你也最熟悉的方式,

寫封信給你 沒有什麼特殊原因, 只是想寫一封信給你

寫一些古城樱花與庙宇不著邊際的故事

寫一些內心想說, 但又不便吐露

嚼嵌在字裡行間,隱匿在絢麗故事背後的點點滴滴….

我想寫一封信給你,

—個深沉的愛,是孤獨的, 因為放得太深,

所以別人看不見, 只有自己的心裡,才會知道 。

我想寫一封信給你,

此刻,我寫的每個字句,都很用心

因為用心,所以下筆時想了很多

因為用心,所以沒有想太多其他的

這片刻,就足已在回憶裡,反覆品嚐恆久

2 comments:

VoonVoon said...

一封他看不懂的信?

Shang Seen said...

只是隨筆寫寫而且,沒有其他特別的意義...